浅蓝吖

今天是被妈妈整破防的一天。

我本身就不是个抗压能力很强的人,最近教资和毕设的事情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每晚睡觉前都焦虑好久。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想要放弃其中一个,好好专注于另一个了。但是心里又是有很大的愧疚与不甘的。

晚上的时候又困,心里又焦虑,想着等老妈回来之后跟她说一下我的决定。

从小到大的一些经历让我不太能好好的和他们沟通。我是一个不太敢在父母面前说出来自己一些想要放弃某些事情的决定的。

但是做了一些思想准备之后,我还是小心翼翼的说出来了想要放弃教资的决定,完全没有底气。果然,老妈第一反应就是还要再劝我,我有些破罐子破摔了,告诉她我什么也没准备,什么都不会,去了也白搭。这其实也是事实。摆烂之后,我又试着平静了一下,说出来了我这段时间的焦虑。说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

老妈也没再劝我,大概她也能看出来我的一些情绪。

后来收拾好回屋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老妈给我发了520的红包。虽然说前几天我确实说过我没钱了。但是520这个数字已经表明了这个红包寓示着什么。

我一下子就破防了,像是被什么东西捂住了口鼻一般,不能呼吸,只剩下眼睛扑扑漱漱的流着眼泪。

有些东西真的不能言表,就像那个520代表的含义,就像我当时以及此刻的心情。


评论